最近透過朋友的介紹,知道網路上有一家寰宇家庭的廠商

只要家中有學齡前小朋友,都可以申請幼兒專用的美語試聽用品

聽說東西還滿豐富的~抱著反正是免費索取贈品的活動,就線上申請看看

如果真的很爛,也無所謂~

(點擊下列圖片即可免費索取)

是的,就是抱著沒有成本的心態去申請看看囉~

過了幾天,還真的寄來家裡了~~

拿到贈品,打開來看...

哇!!!天啊!!!

 

 

真的還不錯內!!   

實際拿到的東西如下:

 

 

以免費贈品的角度來說,這些東西是真的很有質感,也很有誠意!

1.美語DVD、CD:可以用聽的也可以用看的喔!

 

 

2.歌詞本:可以帶著小朋友一起閱讀及收聽並教學。

 

3.親子手冊:會告知一些簡單的幼兒教育觀念及針對他們產品的簡單介紹~

 

4.很實用的粉紅尿布袋:這個如果家裡還有在包尿布的小朋友會超適合的喔!

5.米奇&米妮的手指玩偶:這對小小孩來說,應該會很受歡迎吧!

 

總結:

1.說真的,送的贈品真的很有誠意!而且實體的質感真的不錯!

 

2.家中有幼兒的真的可以考慮免費索取,可以好好打發時間,又有教育的意義,總比只讓小朋友在家看電視跟手機有意義多了~

 

3.索取網址上有寫家中有0-3歲幼兒的家長可免費索取,但我本人自己有打電話去問過如果家中有超過3歲的幼兒是否還能申請?

客服人員告知,雖該教材是針對0-3歲幼兒設計的,但家中有學齡前(6歲)的小朋友也可以申請喔

4.尿布袋的質感很好,也很實用,我很多朋友看在有尿布袋的贈品情面上,立馬就跟我要網址申請了!

 

5.申請後,會不會有很多推銷的電話...?

說實話,從我申請這些免費贈品開始,我都沒接到電話(或許我漏接了),東西就寄到家裡了(好神奇...廠商都沒確認),之後過一陣子會不會有廠商強力推銷後續商品呢?

不知道,但至少有這些贈品是確定的,之後是否要買他們的全套商品,就看各位家長了,如果真的不需要或沒有預算,我想也可直接拒絕吧,無論如何,多一個不一樣的東西可以給小朋友用,說不定真的能開啟小朋友的興趣與天賦喔!

 

點擊下面圖片即可免費索取喔:

 

arrow
arrow

    狂野文青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